明天•你好

难忘恒山东路的日子

2013-07-19 02:10

难忘恒山东路的日子

已是深夜,外面的雨滴滴答滴答地想着敲响着沉睡的黎明,还是睡不着……这里真好尽管不富足至少安稳。自从高考后就一直处于等待状态,想让自己忙起来但不知道要做些什么,我又茫然了,每天看着他们的动态其实都差不多。有的人旅游去了,有的天天窝在家里没事做,有的找了临时工作,有的在考驾照,有的在为自己的高四在做准备,有的忙着聚餐会友,有的干脆销声匿迹杳无音讯。但无论大家在做什么离别是注定的,这个夏天甚至这一年大家是最难忘的。我们经历了高三的灰暗时刻,经历了激动人心的高考,经历了一场最难忘也是刻骨铭心的一次特殊的高考。从此我们离开了正定这片沃土,离开了正中这个庇护我们成长的地方。曾经想如果没实现目标会留在这里,但我实现了虽然结果不好,但还是没有勇气再在这里生活,我没那么勇敢了,在休息中我胆怯了,所以还是选择离开。曾经高说不如意地话高四见我们一起,如今留下了她自己一人为着心中的执着在较劲。至今我还没有真正体会到高考带给我的是什么,但我已经深切地感受到这所学校,这三年的日子带给我的是什么。今天有同学发感慨说在学校想放假,在家想上学。的确,难忘恒山东路的日子~


评论

© 明天•你好 | Powered by LOFTER